欢迎来到河南省财经学校德艺特色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财经学校德艺特色班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会计专业的基本课程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省财经学校德艺特色班  
会计电算化(含3+2)
(一)专业特点 
   学校传统强势专业、师资力量雄厚、课程设置科学、突出技能训练、注重全面发展。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基础会计、企业财务会计实务为培养重点,及基础会计实训、会计综合实训、会计电算化等校内实训室和校外实训基地为载体,培养能主动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会计与税务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能熟练运用各种财务软件,熟悉国家有关财税、会计等方面的政策、制度及法律法规,能适应企事业单位会计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应用型中等技能专门人才。
会计专业
   一)专业特点 
   学校传统强势专业、师资力量雄厚、课程设置科学、突出技能训练、注重全面发展。
 (二)培养目标
 
   河南省财经学校会计专业以基础会计、企业财务会计实务为培养重点,及基础会计实训、会计综合实训、会计电算化、ERP沙盘模拟实训,EXCEL在会计工作中的应用等校内实训室和校外实训基地为载体,培养能主动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会计与税务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能熟练运用各种财务软件,熟悉国家有关财税、会计等方面的政策、制度及法律法规,能适应企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工作,郑州中专学校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应用型中等技能专门人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会计专业的基本课程
本文地址:http://hnscj.hnszzxx.com/news/itemid-772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