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财经学校德艺特色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财经学校德艺特色班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财经学校五年一贯 制和3+2大专有什么不同,费用如何收取?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财经学校德艺特色班  
         参加当年中招考试的初中毕业生,成绩达到省招办控制的分数线以上,不存在中专毕业,必须连读五年发“五年一贯制”大专毕业证,前两年按中专收费,后三年按相应的大专收费标准收取; 3+2大专参加当年中招考试的初中毕业生,成绩达到省招办控制的分数线以上,属于分段制学习,分段收取费用,前三年在中专学习结束后参加升学考试,否则,领取中专毕业证毕业。考试合格升入合作院校,到时可获得中专和大专双毕业证书。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财经学校五年一贯 制和3+2大专有什么不同,费用如何收取?
本文地址:http://hnscj.hnszzxx.com/news/itemid-761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