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财经学校德艺特色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财经学校德艺特色班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在河南省财经学校学生学习毕业后的发展前景如何?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财经学校德艺特色班  
         升学深造有升学意愿的学生可通过单招、对口升学、普通高考,升入高职、本科院校进一步拓展专业知识和能力。
         名企就业--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推荐协议,除在本公司就业外,公司还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签订订单培养协议,确保本专业毕业生对口安置,名企高薪就业。
         自主创业--公司在省财经学校校园内依托自身及行业名企的优势资源,建设有高标准规范化的电商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基地和毕业生创业平台,以及完善的企业孵化器服务体系,为毕业生创业提供强力支持和服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在河南省财经学校学生学习毕业后的发展前景如何?
本文地址:http://hnscj.hnszzxx.com/news/itemid-760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