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财经学校德艺特色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财经学校德艺特色班 > 互问互答

互问互答

河南省财经学校德亿特色班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省财经学校德艺特色班  
          德亿特色班岗位技能课程的师资队伍是由本公司及行业内具有扎实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工程师、项目主管、技术骨干组成。
  工业机器人专业实训设备采用安川、ABB、库卡、发那科国际工业机器人四大家族的专业设备。实训中心拥有多功能教室,认知训练中心,示教训练中心,仿真编程中心及综合训练中心五大特色训练中心。电子商务专业应用软件与淘宝天猫等大型网络销售平台同步,多样化的教学实训室,可达成集商品采编、网店建设、网店运营、网络销售、网络客服于- -体的管理运营中心。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财经学校德亿特色班有哪些优势?
本文地址:http://hnscj.hnszzxx.com/news/itemid-760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